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指导我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06 15:14:54    点击数量:

 

12月5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出席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与学院班子成员就学校主题教育、制度建设、专业认证、课程思政等问题深入谈心谈话,与广大党员深入交流并作重要讲话。

韩校长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检视剖析问题到位,整改措施明确,相互批评意见中肯,能够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起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合力、推进工作的作用。韩校长就二级学院基层党建、专业建设等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广大教职员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解决好“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的根本问题,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要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全校上下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以专业认证为抓手,坚持“学生中心、问题导向、持续改进”,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加强内涵建设,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要全面加强制度建设和制度落实力度。各二级学院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制度体系,不折不扣地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决定决议,依法依规治校治学,提升管理水平和治理效能。四是要全面提升广大教职员工的职业道德和专业素质。要求全体教师对照专业认证要求,全面提升自身教学能力和专业素质,深入落实课堂“第一责任人”职责,以身示范,对学生严管厚爱。广大党员干部要对照王东峰书记提出的“四问”要求,认真检视问题、深入整改落实,以实际工作效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会上,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田聪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查摆、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