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深入我院讲党课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4 10:46:27    点击数量: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10月2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同志在E-1-110为全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110余人讲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专题党课。韩校长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我国高等教育发展形势和我们怎么办三方面深入阐示了我校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的收获和成果,介绍了学校党委立足“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目标推出的系列举措。

韩校长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我校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把握新时代高校教育改革趋势,以专业认证为抓手,全力推进“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学改革,深入落实立德树人、三全育人根本任务,打造金课、淘汰水课,严学风、强教风,让学生忙起来,让教学活起来,让管理严起来,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韩校长还通过丰富生动的事例号召全体教师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教导青年大学生,以实际行动爱国、爱校,传承优良家风,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好青年”。

我院师生纷纷表示,要学习践行韩校长党课精神,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守初心宗旨,深入贯彻落实三全育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为学校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