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党员集体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2 20:44:23    点击数量:

10月19日,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意见,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赴北京展览馆开展专题学习,集体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以时间为线索,集中展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实现伟大跨越的辉煌历程和卓越成果,深刻揭示了新中国70年来的非凡成就和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展览运用了声光电等多媒体科技展示手段,设置了多处互动交流的文化场景,让人耳目一新、流连忘返。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部分,亲身感受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巨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为中华民族之崛起而倍感骄傲与自豪,要立足新时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负高校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