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大会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7 17:30:55    点击数量:


917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部按照《中共保定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和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召开了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参加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并对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根本指针,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要深入抓好中层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深化学习教育,筑牢思想根基;深入调查研究,摸准校情民意。要扎实推进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抓好学习培训,认真检视整改。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主题教育,立足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本色,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将我院各项工作推向新的高峰。

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格按照党中央提出的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按照学院的统一部署,精学准确掌握主题教育的知识点。经过深入学习,要把初心和使命内涵,掌握好、理解透、能贯通、会运用,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本岗位的工作结合起来,以扎实的工作,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取得新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