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2023届物流工程专业实习动员会及就业推进会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2-23 09:07:01    点击数量: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学生的实习和就业工作,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前相关准备,推进实习、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2月22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2023届物流工程专业实习动员会和就业推进会在E-3-207召开,党总支书记沈建平、实习实训中心主任闫鹏展,辅导员老师张彬及2019级物流工程全体学生参会,会议由物流工程系主任陈昭主持。

会议开始,沈建平做了实习动员,她强调,学生在外实习期间必须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在做好身份转化的同时,也要积极上进、不骄不躁,保持谦虚低调的学习态度,虚心请教,总结经验,展现出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在做好实习工作的同时,深入了解行业企业需求,不断提高职业素养,以实习促就业,为尽早找到理想的工作岗位铺路搭桥。

1

会议过程中闫鹏展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实习工作需要提交的材料要求,并嘱托大家遇到问题要及时与老师进行沟通解决。

2

随后,张彬从就业形式、就业统计以及相关注意事项为同学们做了全面讲解,并为同学们仔细讲解了就业协议书、三方协议等表格的书写要求。他再次嘱咐同学们要调整个人心态,克服心理落差,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积极适应公司的工作安排,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完成工作内容,在工作的同时不断提高交流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为今后的就业打下基础。

最后,陈昭为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并为同学们讲述了优秀毕业生的故事,鼓励同学们要认真实习,将大学所学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做好实习计划和就业规划,虚心学习,弥补不足,充分认识岗位需求和职业素养,不断开拓创新,提高自身素质。

通过本次实习动员和就业推进大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毕业实习的重要性,更加明确了毕业实习的安排、要求以及方向,为接下来即将进行的毕业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对于帮助同学们认清就业严峻形势、转变就业观念、合理规划时间、树立正确的政治思想和实习就业态度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