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北京完美动力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影视模型师刘越开展行业发展和就业专题讲座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6 07:51:26    点击数量:

为了更好地推进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使师生更深入地了解行业现状和发展趋势,我院于3月15日下午邀请北京完美动力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影视模型师刘越老师为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和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师生开展了《CG行业发展与就业》的专题讲座,出席讲座的有学院副院长李伟、相关专业教师、2019级和2020级的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及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全体学生。

讲座前,李院长给同学们介绍了北京完美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及特邀企业讲师刘越老师,然后分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式,要求同学们一定要更新就业观念,顺势而为,理性就业,更清晰的去找准自己的未来定位,建议同学们先就业再择业,在工作中不断丰富实践经历,提升技能,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企业讲师刘老师从行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结合从事商业项目制作、影视后期教育教学工作的经验,给同学们分析了CG行业的三个发展方向、应重点掌握的技能、就业求职的准备等方面的内容。

讲座后,同学们积极与刘老师展开互动交流,同学们求职就业过程中的疑惑得到解答。此次讲座为我院同学们的就业提供了重要指导和帮助。

我院也将积极落实就业指导工作,陆续开展相关就业专题活动,本着就业育人的理念,帮助同学们更多的了解企业的需求,多渠道推动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