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2届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8 16:52:25    点击数量:

 

为深入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更多就业招聘平台,促进学生更高质量的就业,5月27日,我院举办了2022届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毕业生专场线上招聘会,邀请了北京华视风行集团有限公司和成都布兰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了企业宣讲,学院领导和毕业班辅导员、2018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生参加。

此次招聘会提供了新媒体运营,视频剪辑,编导、摄像、后期等近40个工作岗位。宣讲会上,用人单位分别就企业概况、研发成果、企业文化、岗位需求、薪酬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参会学生向用人单位详细咨询了招聘岗位、职位要求、工作内容等有关信息。

此次线上招聘会,是校企合作促进精准就业的有效举措,学生们积极参与,企业反馈良好。我院将继续扎实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为给毕业生提供更全面、细致的就业服务,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