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凤凰数字媒体教育、夏尔天逸科技有限公司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6 17:57:39    点击数量:

 

 

为深入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贯彻国家和省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决策部署,拓宽学生求职渠道,促进学生更高质量的就业,进一步搭建校企协同育人平台,5月16日,我院党总支书记沈建平、院长刘凤田、党总支副书记范娟、副院长李伟通过视频会议形式,一同连线凤凰数字媒体教育负责人王谦和夏尔天逸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陈莉,同她们进行了访谈。

我院领导对学院专业发展、课程建设、实习实训及毕业生情况进行了介绍,企业负责人分别就企业概况、研发成果、企业文化、岗位需求、薪酬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表示欢迎我院毕业生到本企业就业。双方就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事宜开展了交流,就下一步合作达成了广泛共识。

此次线上交流是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线上访问和对接企业单位,为毕业生拓展更多优质岗位,以实现毕业与就业相结合,搭建起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交流的平台。学院将以本次招聘会为契机,与用人单位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为全力做好疫情期间的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做出努力。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