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会工作人员作风整治大会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0 20:19:25    点击数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加强和改进学生会工作,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于3月16日晚8:30在J-B-307召开学生会工作人员作风整治大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赵晨阳主持。

图片

会上,赵晨阳对学生会的宗旨作出诠释,他提到学生会的宗旨是为同学们服务,提高同学满意度,增强广大青年学生的社会化能力,突出服务的政治性、普遍性、针对性。他提出作为学生会成员应当积极组织实践活动,引导学生在实践中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和人生追求,帮助同学拓宽视野、认识社会、锤炼意志。

最后,赵晨阳要求,我们要提高创新意识和能力,为同学们施展才华、竞展风采搭建舞台,在科技报国、技能成才中展现作为。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充分认识到作为学生会的一员应当牢记服务宗旨,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守纪律、讲原则、作表率,塑造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积极解决同学生活学习中的困难,严于律己,踏实做事,真正做到将学生会的宗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营造和谐美好的校园氛围,共育校园学习生活的良好秩序,引导同学和睦相处,共同成长。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