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审会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08 09:22:25    点击数量:

 3月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于J-B-307召开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审会,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建平、院长刘凤田、副院长李伟、全体辅导员、各专业教师代表、3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范娟主持。

本次评选严格按照推荐程序,在学生个人申请后,辅导员和班委按评选标准对申报人资格进行审核,征求了系主任的意见,并在其班级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最终,参加学院评审会参评省级三好学生13人、优秀学生干部5人、省级优秀班集体4个。

党总支书记沈建平对评审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省级评优不仅是为了选拔优秀个人和先进班集体,更应通过树典型、立标杆,培育积极进取、比学赶超的优良学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党总支副书记范娟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我院2022-2023学年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方案、评审程序和投票规则。18位参评学生从思想状况、学习情况、实践经历及所获奖项荣誉等方面作了汇报。

在省级先进班集体评选中,参评班级代表从思想建设、学风建设、班级荣誉、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介绍,展现出我院积极进取的班风班貌和团结奋进的集体凝聚力。

学院评审小组经过充分讨论,形成推荐名单,并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通过后进行了公示。

最终学院推荐参评名单为:

省级三好学生:

2020级网络与新媒体一班 温杰

2021级数字媒体技术二班 赵子一

省级优秀学生干部:

2021级物联网工程一班 赵晨阳

省级先进班集体:

2019级物联网工程二班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