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朋辈互助中心”招募令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06 09:06:10    点击数量:

 

你是否对心理学怀抱兴趣

你是否是身边朋友的“开心果”

你是否想提高自己的人际沟通能力

你是否愿意学习专业的心理援助知识

你是否愿意为身边同学给予关心和支持

别急!

“信工解忧铺”业务升级啦

你想要的答案就在

“信工朋辈互助中心”

什么是朋辈互助?

朋辈互助是指同龄人对周围需要心理帮助的同学和朋友给予开导、安慰和支持等帮助。我们会通过培训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为同学们提供学习心理学知识的机会,提升大家心理助人技巧和心理关怀能力,做朋辈互助中心的促进者和守护者。此外,还负责组织开展学院系列心理活动,协助老师完成相关工作。

评选条件:

1.评选范围为2021级、2022级学生。各班心理委员、心理安全员优先。

2.了解心理学相关领域(教育心理学、社会心理学、积极心理学等)学生优先。

感兴趣的同学可微信联系学院心理辅导员宋老师(18830269892)。欢迎对心理学感兴趣的小伙伴加入我们!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