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刘凤田主持召开联系班级学生座谈会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23 19:20:10    点击数量:

4月2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凤田主持召开联系班级学生座谈会,与2020级教育技术学一班60余名学生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困难,为他们释疑解惑。

座谈会上,刘凤田讲述了自己与教育技术学专业共同成长与进步的故事,分析了教育技术学专业的现状与发展趋势,并与学生就科技创新展开热烈讨论。随后,刘凤田认真听取了学生们的发言,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回应。

刘凤田表示,感谢学生们的积极参与和热情发言,希望他们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不断提高理论修养。要聚焦学习主责主业,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培养自己的创新能力,争做科技创新型人才。刘凤田强调,要规划好大学生活,遵守校纪校规,加强身体锻炼,增强班级荣誉感,努力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