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树形象,净环境”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16 11:28:43    点击数量:


 

为扎实改善军校广场的环境面貌,营造清洁舒适、优美干净的广场环境。201951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开展“树形象,净环境”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大家热情高涨,拿起清洁工具对生活垃圾、路边杂草地等杂物进行了清除。活动中,志愿者们有的忙着清扫垃圾,有的忙着清理杂草,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奉献是快乐,劳动最光荣!大家用辛勤劳动,为提升军校广场环境氛围出了一份力,展现了基层党员的良好风范。


1

5

3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