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第四期“榜样+”团学干部专题培训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16 08:52:31    点击数量:

11月13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第4期“榜样+”学生干部专题培训开班仪式在B-311教室举行,拉开了为期5天的专题培训序幕。本次培训包含“能力提升课堂”、“时政文件学习”、“总书记讲话录”、“榜样+经验分享会”四个板块,由院总支书记田聪同志牵头,集中对全院110余名学生干部进行培训指导,着力提高广大团学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组织协调能力,培育他们的责任担当和开拓创新精神,引导广大学生干部在团学工作中自觉践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动营造全院和谐稳定、积极进取的学风氛围。此次专题培训系信息工程学院深入开展作风整顿、打造良好学风系列活动之一。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