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升旗仪式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20 19:36:00    点击数量:

2018年11月19日,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在操场隆重举行2018年冬季升旗仪式。上午7时,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雄壮的国歌声冉冉升起,全体师生以昂扬的风貌向国旗行注目礼,每一个人心中充溢这激动和自豪。

2017级教育技术学专业代双璠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作国旗下发言,她深情感怀:这是一个前所未有的好时代,祖国给了我们无限创造的机遇和可能。青年大学生应该用奋斗与拼搏与这伟大的时代携手同行,创无悔青春!

院党总支书记田聪做总结讲话,勉励全体同学以实践行动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号召全体教工立足本职岗位,将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紧密结合,以德立学、立德树人,做青年大学生的铺路石和引路人。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