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18届专科生毕业典礼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22 15:55:30    点击数量:

6月2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2018届专科生毕业典礼在B楼213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王军研究员出席典礼并深情致辞,亲自为信息工程学院2018届专科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为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王军书记在题为《积极进取 勇于担当 与伟大时代携手同行》的致辞中总结了近三年来学校发展的可喜成绩,代表学校党委向即将踏上人生新征途的毕业生们表达了美好祝福,深情寄语毕业生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进取,脚踏实地,永葆勇气、锐气和朝气,在服务人民、奉献祖国的工作实践中,成就自己的理想和事业。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守责任,勇于担当,发扬西部支教群体精神,站在时代精神的前列,用拼搏奉献书写人生的魅力画卷!三是希望同学们能够豁达乐观,热爱生活,珍爱时间和生命,以乐观的心态面对人生的起伏与困境,用积极的行动与伟大的时代携手同行。

院长刘凤田、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分别在典礼上发言。信息工程学院全体中层干部、总支委员、党小组长、教研室主任、辅导员老师与2018届全体专科毕业生参加典礼。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