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铭记回信精神 践行青春使命”主题升旗仪式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07 20:28:11    点击数量:

5月6日清晨,我院在操场隆重举行“铭记回信精神践行青春使命”主题升旗仪式,以振奋、昂扬的面貌致礼国旗,向祖国激情宣言!

院党总支副书记郝江波深情诵读“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西部支教毕业生群体回信”,号召全院师生牢记总书记教诲、铭记回信精神、以责任担当向我校西部支教群体致敬!同时,要求全体师生坚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学习纪律,履职尽责、创先争优,全力维护安全、稳定、和谐的学习工作环境,以扎实的业绩成果,为祖国、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2018级网络新媒体专业莫雪纯同学作题为《历史荣耀与时代担当》的主题发言,在对中华民族奋发崛起的追忆中,宣誓当代青年的时代使命,号召全院大学生践行总书记指示:“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