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2-25 23:19:00    点击数量:

根据《保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要求,信息工程学院于2月24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总支部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此次民主生活会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就学院党总支班子对照检查提出指导性意见,师生党支部委员、系主任列席会议。

学院党总支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组织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积极开展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建平代表学院党总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摆剖析,开展自我批评,虚心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随后,党总支部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进行批评。

沈建平对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并强调:一要带头强化政治建设,以高度的行动自觉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带头强化理论武装,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强化斗争精神,坚决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四要带头弘扬党的作风,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夯实党的执政基础。

此次民主生活会不仅为学院提供了一个加油鼓劲的平台,也为党员干部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桥梁,加强了彼此的团结。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心,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工作推进学院的发展,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教育和服务。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