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在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2-10 14:46:50    点击数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爱国卫生运动的组织优势和群众动员优势,引导同学们主动学习健康知识,掌握健康技能,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践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切实保障同学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2023年1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爱国卫生我先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学生党员们通过进网络、进社区等宣传如何开展卫生防病工作及病媒生物防治知识,宣讲弘扬爱国卫生运动精神,组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集中清理庭院角落、街道墙壁、车棚阳台等垃圾杂物堆积地,做到室内卫生干净,室外整洁优美,用自身行动切实提升环境卫生整体样貌,以崭新健康的面貌迎接着新年的到来。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学生党员们深入学习到爱国卫生运动的相关知识,认识到打造健康卫生环境需从小做起,从身边做起,坚持“大卫生、大健康”理念,同时又锻炼了自身体质,提升了自我服务意识与模范带头意识。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号角已经吹响,而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需携起手来,继承和发扬爱国卫生的优良传统,同心协力,群策群力,用实际行动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共筑健康美丽的明天!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