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韩会玲出席学院党总支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11 15:28:10    点击数量:

3月10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出席会议。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沈建平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摆问题、细化整改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韩会玲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她认为,会议准备充分,检视剖析问题深入,整改措施明确,批评意见真诚中肯,能够起到凝心聚力、推进工作的作用。就二级学院基层党建、教育教学改革重点工作,韩会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之以恒抓学习,全体教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一以贯之深入学习党的思想政治理论成果,及时了解掌握国家教育教学改革政策,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立德树人初心使命,自觉将学习收获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思想动力。二是要凝心聚力抓建设,“工作千条线、落实在基层”,作为教育教学的主体,各二级学院要对标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根本目标,凝聚人心合力,统筹谋划学校“十四五”规划布局和年度重点工作,协调有序推进各项任务攻坚。三是担当尽责抓实效,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敢于开拓创新,勇于担当尽责,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的项目化、成果化,在夯实基层党建、推进校企合作、加强专业建设、打造一流课程、建构三全育人体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上拿出突出的业绩和成果。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