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韩会玲为我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11 09:03:32    点击数量:

 


   


   

按照学校党委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宣讲的统一部署,12月10日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委宣讲团副团长、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在昌绪报告厅为我院师生作题为《开启新征程 创造新伟业》的宣讲报告。

韩会玲从全会基本情况和重要意义、2035年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远景目标、“十四五”发展阶段核心要义与重要举措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对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与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作全面宣讲;立足“十三五”期间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成果,详细介绍学校“十四五”规划制定、深化产教融合维度、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等方面的顶层设计思路。

韩会玲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对于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未来发展的深邃思考,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进一步丰富和发展。

韩会玲要求,全体师生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全会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矢志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勇于创新、实干苦干,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推进发展的热情和动力。

我院班子成员、系主任、辅导员及团学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30余人参加报告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