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出席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8 22:51:51    点击数量:

 

10月2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参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韩校长对信息工程学院上一届总支部委员会的工作和本次选举大会的严谨、规范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和全体党员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以总支、支部换届为契机,全面提振工作状态。今年是学校的质量提升年、制度建设年,是“十三五”的收官之年和谋划“十四五”建设之年,面临诸多重要任务,新一届总支班子要化压力为动力,团结带领师生提振工作状态,推进完成各项工作。二是要以专业认证为目标,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全体教工要认真学习专业认证标准,所有课程的各个环节都要按专业认证要求进行,立足优势专业申报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积极拓展第二课堂形式内容,切实提升价值塑造、知识传承、能力提升的育人水平。三是要以省转型示范校验收为动力,推进产教融合深度开展。每个专业都要积极与行业企业深度合作,将企业的工程师引入学校,将行业的需求落实到课程,切实把质量提升年的要求落实到教师与学生的实践能力提升上来。四是要以省党建示范校验收为抓手,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基层党组织发挥作用“五个到位”“七个有力”要求,提升标准、细化途径、创新举措,扎实推进创建工作,深入总结提炼工作成果,打造特色党建品牌。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