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刘恒来我院检查督导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4 20:12:25    点击数量:

C81E

10月24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刘恒一行三人来我院就"河北省党建示范高校"验收准备工作进行检查督导,听取相关汇报,并就学院党建文化墙设计、"一院一品"项目成果展示提出指导要求。

110CB

11F75 

针对二级学院党总支和师生党支部相关准备工作,刘恒部长强调四点:一是要对标基层党组织发挥作用"五个到位""七个有力"要求,系统总结工作和收效,思路要清晰,定位要精准。二是要立足"一院一品"项目建设,认真凝炼特色做法和成果,充分展现基层党建工作的创新与亮点。三是要严把时间节点,抓紧整理完善各类支撑材料,切实保证能够在省党建示范校验收中经得起查验。四是加强沟通交流,协调推进校、院两级组织工作平台建设,积极提供相关影像和文档资料,为河北省党建示范高校创建工作献计出策。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