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两会精神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3-03-18 22:22:04    点击数量:

2013年3月3日下午三点,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召开,全国掀起学习两会精神热潮。

3月17日,信息技术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J-B-402召开座谈会。认真学习习两会政府报告中的精神,大家认为此次两会报道突出报道基层代表委员的心声,更加注重报道代表委员参政议政、共商国是的情况,充分反应代表委员对环境、经济、民生、教育、卫生、住房等当前热点问题的关注与意见,是报道更贴近生活,更贴近实际、更贴近群众。

系部以此活动为契机,旨在引导同学们关心时事政治,增强同学们的时政素养和政治敏感度,将学生工作与“两会”有机的结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除此以外,本次活动为我系干部提供一个了解两会,学习两会精神的平台,有利于增强他们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历史使命感。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