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系党总支召开“十九大报告学习分享会”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09 10:13:50    点击数量:

11月8日下午,信息技术系党总支组织召开“畅享十九大,开启新征程”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分享会,师生党员在前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的基础上,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岗位工作畅谈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三万多字的报告大气磅礴、内涵丰富,浓缩了五年来我党治国理政的经验和启示,描绘了从现在到2020年乃至本世纪中叶的宏伟蓝图,开眼界、鼓士气、指方向!广大党员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从提升自身岗位工作质量做起,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立德树人,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深入推进院系转型发展,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