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学生支部召开“畅享十九大 开启新征程”专题学习分享会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06 19:09:58    点击数量:

2017年11月5日,信息技术系学生党支部在B-215教室组织召开“畅享十九大 开启新征程”专题学习分享会。系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团学干部120余人参加分享会并踊跃发言,畅谈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收获和心得。

此次学习分享会包括"读报告、讲体会、写感想、作汇报"四个模块,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10名同学做了热情洋溢的交流发言,广大同学反响强烈。系党总支希望籍此帮助、引导广大同学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定政治信念和四个意识,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自己的青春梦想!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