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部分优秀积极分子前往农村进行义务支教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4-07-18 09:58:21    点击数量:

2014年7月15日,信息技术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前往河北省沙河市彭硇村小学进行义务支教。为那里的孩子们带去了课外读物以及学习用品。此次支教进行了一个星期,在这期间我们为孩子辅导课后作业,给孩子们讲安全知识,让孩子们远离易燃易爆物品,安全用电等安全知识。在这期间我们还走访了村里的几户人家,热心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孩子的上学情况等问题。此次支教活动圆满结束。通过这次义务活动我们体会到了走进群众的快乐,身为中共党员,实践党的群众路线是我们的任务与责任。我们会继续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方针政策,并继续学习有关理论知识,充实自己。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