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届毕业生办理离校还书手续的通知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9 20:23:21    点击数量:

各二级学院:

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根据学校相关要求,图书馆就办理毕业生图书催还及离校审核事宜通知如下:

1.自5月15日起不再为毕业生办理图书外借手续,但仍可在馆内阅览。

2.5月16日为各二级学院推送未还书毕业生名单,届时请督促毕业生及时归还图书。如毕业生所借图书遗失或损坏,请优先购买相同版本正版图书,或到还书处办理赔偿手续;如毕业生在校外无法到馆,请要求其将所借图书寄给校内同学代为归还或者代办赔偿手续,如对未还书目存疑,请到还书处联系老师核对借还信息。

3. 5月20日-31日为毕业生办理《离校转单》盖章手续,须该专业全部毕业生归还完图书方能盖章,如一个专业有多个班级,请所有班级一同办理,办理地点:图书馆办公区204室。

4.请同学们离校前将存书柜(架)及散落在图书馆内的个人物品一并带离。

祝2022届毕业生一路顺风,事业有成!

图书馆

2022年5月9日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