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劳动教育与实践总结表彰大会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1 09:19:37    点击数量:


 

为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培养学生的劳动实践能力,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信息工程学院第3周开展了2022级教育技术学、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生的劳动教育与实践课程。3月10日下午,我院在D-105召开劳动教育与实践活动表彰大会,院党总支书记沈建平、副书记范娟、副院长李伟、辅导员老师及2022级教育技术学、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张帆主持。

2022级学生刘蕴、尹静叶、张博文通过视频展示了劳动教育与实践课程开展过程中的劳动场景、宿舍风貌、劳动成果等,并分享了劳动的收获和感悟。

会上,为获得“文明宿舍”的宿舍代表颁了奖。

院党总支书记沈建平做总结讲话,她对同学们在劳动与实践活动中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期望:一是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弘扬劳动精神,让辛勤劳动成为新时代闪耀的精神坐标;二是广泛参与学校和家庭的日常生活劳动实践,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三是认真参加生产性劳动实践,不断提高个人专业素养和技能水平,成为高素质劳动者;四是积极参与服务性劳动实践,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注重运用所学知识服务他人、服务社会。

通过这次劳动教育与实践活动,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积极弘扬伟大劳动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养成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好习惯,立志做能吃苦、肯奋斗的有为青年,用双手编织未来,让劳动闪耀青春,唱响劳动者之歌!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