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22 19:25:27    点击数量:

4月21日,信息工程学院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贯彻落实教育部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视频会议精神,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再推进再部署。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建平、院长刘凤田、副书记范娟、副院长李伟出席会议,2022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观看了西部计划专题宣传视频,我院2019届毕业生黄天姿和体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段新瑞,分别介绍了西部计划具体情况以及自身参加西部支教的经历和收获。辅导员高立威详细说明了报名“西部计划”项目的具体要求,并介绍了河北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综合类网络招聘会、河北省民营企业2022年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等招聘活动。

刘凤田院长介绍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考研情况,分析了目前行业需求情况和毕业生就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对毕业生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积极主动,制定符合自身实际情况的就业目标和计划,转变择业观念;二是把握机会,时刻关注各平台推送的招聘信息,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用人单位宣讲会,通过多渠道实现就业。三是调整好状态,认清疫情形势下面临的就业形势与压力,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就业。

党总支书记沈建平做总结发言,沈书记从目前的就业环境、国家政策导向、就业心态调整、就业准备等方面,分析了目前毕业生所面临的就业形势。她强调,一是调整就业观念,杜绝懒就业、慢就业,积极先就业再择业。二是拓宽就业思路,充分利用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抢抓时机,尽早就业。三是切实加强就业工作,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此次促进会的召开进一步激发了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热情,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关注企业招聘、西部计划、三支一扶等项目,抓住机遇积极就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