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1年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评审会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26 09:29:16    点击数量:

为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过程管理,确保大创项目按期高质量的完成,我院于4月25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了“2021年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评审会。院长刘凤田、党总支书记沈建平、副院长李伟、副书记范娟、各系主任和部分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评审会。

我院2021年立项项目共24项,其中国家级8项,省级9项,校级7项。会上,项目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立项以来主要工作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研究成果、下阶段的工作计划以及预期取得的项目最终成果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并针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评委们认真听取汇报,并针对各项目要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评审会最后,院长刘凤田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做项目要加强市场调研,做好需求分析,提高创新能力,细心打磨,抓住重点做专做强,切忌笼统,提高项目价值,要合理运用所学专业知识,抓住创新点持续改进,精益求精。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主要包括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创业实践项目三类,旨在进一步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新意识,增强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此次评审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对提升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和创业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