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劳动教育总结表彰大会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24 14:46:29    点击数量:

为了进一步落实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工作,信息工程学院于本学期第3周和第4周组织实施2021级学生劳动教育与实践课程。4月23日,我院召开劳动教育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建平、院长刘凤田、副书记范娟、副院长李伟、辅导员老师及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并对文明宿舍与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上同学们展示了“变废为宝”的设计作品,张浩轩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示通过此次劳动教育,更加理解劳动的本质,要进一步夯实基础,服务社会。

刘院长对2021级全体同学在劳动教育周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取得的收获与成绩感到欣慰,并对同学们提出五点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爱劳动,成为热爱劳动、勤于劳动、善于劳动的高素质劳动者;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吃苦,努力练好人生和事业的基本功,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大学生;三是希望同学们担责任,积极参加校园劳动和公益劳动,养成为集体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四是希望同学们学先进,多向先进个人、文明宿舍学习,将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的良好作风传承下去;五是希望同学们懂珍惜,以实际行动传承艰苦奋斗精神。


通过此次劳动周,相信信息工程学院的学子们都会从中懂得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道理,在今后的生活中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