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31 15:54:54    点击数量:

IMG_256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3月3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在校学生党员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细微之处显公德修养,文明校园从你我建起。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团结协作,认真清理信息中心楼附近的卫生死角,有的忙着清扫垃圾,有的忙着清理杂草枯叶,大家热情高涨,乐在其中。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校园环境更整洁、更干净。

细微之处显公德修养,文明骑行从点滴做起。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分工负责,有的向过往的学生积极宣传文明骑行、有序停放的重要意义,有的将随意停放的共享单车推到指定停放点摆放整齐,有的引导骑行者将共享单车摆放到相对集中的停放区域,监督和纠正身边存在的不文明行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校园环境更加井然有序。

学生党支部组织在校学生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师生群众办好事做实事。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雷锋精神所赋予的,不是大爱无疆、不是倾尽所有,而是生活中的点滴小事,用自身微薄的力量,服务人民,奉献祖国。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