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28 15:26:00    点击数量:

IMG_256

2022年3月27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通过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高立威主持。

会前,学生党支部班子对开好这次会议高度重视,制定工作方案,深化理论学习,广泛开展谈心谈话,积极征求意见建议,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IMG_257

会上,党支部书记高立威代表支部委员汇报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并对照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整治、巡察整改、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人民群众的新期待4个方面,深入查摆了支部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提出了整改落实的思路和措施。

IMG_258

随后,支委会委员宋紫薇、周月老师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等方面,交流学习体会,结合工作实际查摆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党员之间开展了严肃的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最后,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IMG_259

本次会议紧紧围绕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坚持统筹兼顾、有序衔接,按步骤、按程序做好了各个环节的工作,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功能。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开展学习,筑牢思想基础,查摆问题,广泛征求意见,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充分认识了自己的不足,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将以更严的标准、更踏实的工作作风做好今后支部的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