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校长莅临信息工程学院与学生座谈交流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04 15:53:10    点击数量:

IMG_259

为及时了解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学习和生活,听取同学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2022年4月4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莅临我院与同学进行“面对面”交流,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建平、副书记范娟、2018级物联网工程2班在校生参会。

会议伊始,韩会玲校长表示,作为联系学院的校领导,对同学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对同学们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同学能够畅所欲言,交流学习、就业、人生以及生活中的各类问题和疑惑。

会上,同学们就考研、考公、就业压力、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畅谈了疫情给学业、毕业、就业带来的客观影响和自身的实际感受。韩校长耐心细致地听取了同学们的想法,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和指导。

韩会玲校长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处理好学业、毕业和就业的关系,鼓励同学们在遇到学业问题时要加强与学院和老师的沟通,学会调节自己的情绪,并告知同学们要谨记:在就业压力极大的当下,就业观念一定要学会改变,要抱着学习的心态,先锻炼、学习。若考研、考公不顺利,可以选择先就业,切忌好高骛远;二是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要用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困难,去解决问题,塑造良好的个人品格;三是要学会坚持、学会变通,在坚持原则的前提下,适当变通方法,一定要充分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取长补短,更好地解决学业、毕业和就业中的问题。

IMG_260

座谈会氛围轻松又不失严肃恳切,是校领导与同学们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在座谈会的最后,韩校长表达了自己对同学们的真切关心与依依不舍,并预祝同学们如期完成学业,顺利实现毕业、高质量成功就业,祝愿同学们都能够得偿所愿。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