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春季学期新起点 提升学风建设新高度——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查课工作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01 07:57:31    点击数量:

2022年春季学期伊始,为扎实做好学风建设工作,强化学院课堂管理,提高学生课堂学习效率,营造良好的学风,信息工程学院于2月28日开展了新学期查课工作。我院党总支书记沈建平、院长刘凤田、副书记范娟带队,辅导员、教学秘书分组对新学期学生上课情况进行检查。

查课小组分组对各班学生出勤、前排就座、口罩佩戴情况、听课秩序等进行了巡查,大部分班级能够做到提前十分钟到教室,学生精神面貌良好,课堂秩序井然。

学院领导及辅导员教师巡查课堂、跟班听课、认真检查上课及出勤情况,不仅有利于学院深化教学检查工作,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更有利于深化教学改革,加强我院教风、学风建设。

   

沈建平书记表示,学院要进一步强化课堂教学的检查与督促,要求我院全体同学以学业为本职,提前十分钟进入教室、不迟到早退,保持教室卫生、不带食物进教室,严格遵守防疫规定、戴好口罩,课上不玩手机、认真听讲,真正上好每一堂课,在新的学期继续保持认真严谨的学习态度,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信息工程学院将持续坚持抓好教风和学风建设,立足春季学期新起点,提升学风建设新高度,不断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