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22 21:14:49    点击数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及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引导我院党员教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12月2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进行系统宣讲。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沈建平主持,我院党总支委员、师生支部委员及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报告会上,沈建平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紧密联系学院实际,从深刻认识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制定《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决议》总结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和“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新时代党的使命担当,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沈建平书记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全会《决议》通篇贯穿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全会确立了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是时代呼唤、历史选择、民心所向,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沈建平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省市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全会精神,从中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更好地促进学习成果的实践转化,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