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会玲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5 08:46:30    点击数量:

 

 

7月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在我院会议室为主管、联系单位教职工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韩会玲从深刻理解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精神,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革命史、奋斗史、理论探索史,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坚持“九个必须”的重要意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专题宣讲。

韩会玲强调,广大党员要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指导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全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以党史学习为重点,进一步了解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弄清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基本道理,矢志不渝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韩会玲指出,全校党员干部要对标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思考自身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的职责使命,加强党史学习与红色校本历史学习的结合,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转化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精神动力和工作热情。

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审计室教职工党员54人聆听党课。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