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新举措!“保定学院实践基地”挂牌唐尧新媒体集团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6 12:40:38    点击数量:

4月23日上午,唐尧新媒体集团“保定学院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唐尧新媒体举行,开启媒体和高校合作育人新起点。

qq_pic_merged_1619492865246

唐尧新媒体集团与保定学院双方代表进行战略合作授牌仪式现场 吴晗 摄

唐尧新媒体集团王玉欣总经理赞扬了保定学院服务地方的办学理念,并表示此次唐尧新媒体集团与保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牵手,成功实现了学校与媒体的深度合作,是新形势下资源整合、优势互补的有益尝试和探索。“保定学院实践基地”在唐尧新媒体的挂牌是双方合作的起点,要以此为切入点,探索更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共同为培养符合地方发展需求的复合型、创新型新媒体人才贡献力量。

保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刘凤田院长详细介绍了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发展定位、教学内容、展望了学院的发展前景。并表示,今天的互相授牌是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的重要举措,本次合作是推进校地融合发展、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一次重要尝试,希望双方能在教学改革、课程设计、应用研究、师资培训、学生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共同开辟事业发展的新空间。

“保定学院实践基地”在唐尧新媒体挂牌,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双方将共同努力,助推保定文化事业发展。

_1411491

唐尧新媒体集团与保定学院举行战略合作授牌仪式现场 张萌 摄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