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汤志江深入我院督导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6 22:25:46    点击数量:



41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汤志江深入我院督导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开展和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落实部署情况,听取学院班子相关汇报,与党总支纪检委员签订《2021年保定学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汤志江强调,二级学院是教书育人第一线,责任重大,党总支要善于从党史中汲取正反两方面历史经验,坚决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政治要求。就落实好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汤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抓好两个责任,总支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敢抓真管,班子成员要落实好“一岗双责”责任,保障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落实起效。二是强化领导班子内部监督意识,将监督重大责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培养既监督别人、也被别人监督的工作机制,涵养彼此敞开心扉、彼此乐于接受监督的团队氛围。三是深入落实“校纪委委员联系二级学院制度”,纪委委员要经常性深入联系二级学院,在推进校党委决策部署落地和制度执行到位方面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两个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

纪委委员、图书馆馆长杨彦博、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