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会玲深入基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座谈宣讲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6 16:39:22    点击数量:

4月15日下午,党委宣讲团副团长、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在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座谈宣讲,审计室、继续教育部工作人员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参加座谈宣讲会。

韩会玲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宗旨,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推动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好惠及人民。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师生、推动工作、解决问题紧密结合,立足本职岗位做到三个坚持:一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扎实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工作。二要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大力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强“双师型”教师培养。三是坚持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服务地方发展为导向,重点提升人才供给水平和服务区域发展能力水平。

教工代表许飞、韩素兰、苑立娟、王新、陈昭、郝江波结合岗位工作,就提升党史学习政治站位、创新学习教育方式方法,党小组学习认识感悟、学习激发改革动力等方面交流学习收获。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