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凤凰数媒集团联合举办企业招聘线上宣讲会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30 19:41:24    点击数量: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就业服务品质、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近日,我院与凤凰数媒集团联合举办企业招聘线上宣讲会。

活动中,凤凰网、中视盛宇(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传迈国际传媒(北京)有限责任公司等10家凤凰生态合作企业为我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2021届毕业生提供了近百个专业对口岗位。在线上平台,企业按序进行招聘宣讲,介绍公司概况、企业文化、岗位要求、福利待遇、发展空间等。宣讲后,毕业生根据自己的专业、兴趣、特长与意向企业直接沟通,企业在线接收求职简历,再进行线上或线下面试。

为给毕业生提供更全面、细致的就业服务,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建平、院长刘凤田教授、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教师代表参加线上宣讲会,向企业介绍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展示学生作品。

此次企业招聘线上宣讲会,是校企合作促进精准就业的有效举措,学生们积极参与,企业反馈良好。我校将继续通过“线上+线下”双推动的模式扎实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2021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