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传媒学院影视艺术学院来我系考察交流本科教学工作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5-04-17 10:10:07    点击数量:

2015年4月16日,河北传媒学院影视艺术学院一行21人,在院长张从明、书记刘炳江的带领下来我系考察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座谈会在我系资料室进行,刘凤田主任和田聪书记分别就我系的整体情况和学风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王怀宇副主任和郝江波副书记分别就教学管理和师资建设工作作了情况汇报,教研室主任和教学秘书也从各自的角度谈了对教学评估工作的理解和有效做法。会上就如何规范本科教学管理、强化实践教学、加强专业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细致全面的交流和探讨,汇报结束后,来宾全面考察了我系的档案资料准备工作。整个座谈会双方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围绕本科教学建设取得良好效果。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