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系第一届摄影比赛圆满落幕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4-12-07 12:17:56    点击数量:

为庆祝保定学院建校110周年,信息技术系特举办“保院风雨历程”摄影大赛,寻找您身边的精彩瞬间。摄影作为我系的特色课程,现有6个专业中,有4个专业开设摄影课程,作为课程的延伸,进行专业竞赛也是应用型课程建设的重要环节之一。通过一个月的作品征集,同学们踊跃参与,精心拍摄,共收到作品469件,经过我系专业摄影教师和学生代表的认真评选,评选出专业组、业余组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优秀奖共计42名同学,获奖名单如下:

专业组

特等奖:孙亚欣

一等奖:汪东、董良霞、史金牛

二等奖:李雅丽、李超、陈昌、巩慧、秦秀宇、孙晓庆、闫美娜

优秀奖:王佳琪、张云珍、杨泽丽、武士萌、宋煜孚、刘杨、郭莎莎、柴甜甜、陈蓉洁、高雪芬、崔秀萍、王琛胜、刘燕

业余组

特等奖:空缺

一等奖:卢川川、董林林、刘国丽

二等奖:赵琪琪、杜萌琦、孙一鸣、刘彦荣、孙佳、(空缺)

优秀奖:马怡、张利、陈佳妮、韩广福、李林欢、路聪聪、唐俊红、温丽、李唐、曾昭伟

12月5日,我系在J-B-402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信息技术系主任刘凤田教授首先向参赛同学阐明了专业竞赛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同学们在专业学习方面提出了期望和要求。接下来,国家一级职业摄影师赵建军老师对作品做出了精彩点评,为同学们深入学习摄影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信息技术系主任刘凤田教授和党总支书记田聪教授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状和奖品。至此,信息技术系第一届摄影比赛圆满落幕。

专业组获奖作品展示

业余组获奖作品展示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