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系教育技术学专业见习周圆满结束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4-11-20 16:24:27    点击数量:

为进一步巩固信息技术系专业知识,拓展学生的视野,提高其社会实践能力,创新人才培养模式。2014年11月10号,信息技术系13级教育技术学全体同学在我系领导老师的带领下圆满完成了为期一周的见习任务。

在前两天的实践活动中,王怀宇老师为13级教育技术学专业的学生提供了一套全面严格的教学方案,包括规范的视频制作流程、微课的制作技术等,使学生们充分地了解了专业知识,与此同时,同学们的软件操作水平也得到极大提升。第三天青年路小学的见习,让同学们认识到新教学媒体——“电子白板”在课堂中的应用。最后两天的实习,在老师的带领下全班同学来到首都北京,在中国科学技术馆的参观更是让信息技术系的学子们惊叹,琳琅满目的展品不仅开阔了眼界,也极大地促进了学子对专业学习的热情,北京展览馆更使同学们开阔眼界,了解了教育技术的最新装备。

这是一次极其宝贵的见习体验和经验的积累过程。信息技术系给同学们一个在走入社会之前深入校园、了解专业的锻炼机会,有助于同学们在实践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积累一些实践经验、开拓眼界,将实践与课本知识相融合,同时也让学生们对未来的工作有了较为全面而深刻的认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