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赵然老师荣获保定学院第二届教书育人楷模荣誉称号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4-08-19 10:40:55    点击数量: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我院西部支教优秀群体代表的回信指示精神,加强师德教育,宣传表彰教书育人先进典型,引导广大教师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为我院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和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贡献力量,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出台了《保定学院第二届教书育人楷模评选奖励办法》,组织实施了学院第二届教书育人楷模评选活动。经系部选拔推荐、学院初审、候选人事迹介绍、评委会评选审会想、院党委研究、网上公示等程序,评选活动揭晓。我系赵然老师荣获“保定学院第二届教书育人楷模”称号。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