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11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6 11:12:53    点击数量:

 

11月23日,“创想之约”——中国大学生好创意第11届大广赛学科竞赛成果展示盛典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行。我院学生唐云、王敏、宋硕、李冰冰的作品《爱华仕》(指导教师:王禹洁、傅国春)获全国二等奖、省级一等奖,马旭东、李海静、张梦云的作品《让你一直美下去》(指导教师:王倩)获省级二等奖,王丹青的作品《酷,不重young》(指导教师:王禹洁),易玉婷、史志佳、石莞莹《天下武功,唯AD不破》(指导教师:崔醒群),王运衡、杨艳芳、崔宇豪《杜蕾斯,给你三重体验》(指导教师:刘韬)获省级三等奖。

据悉,本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全国共设29个赛区,参与高校达1500余所,参赛大学生超101万人次。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