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11届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河北赛区比赛中获佳绩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04 13:42:14    点击数量:

近日,第11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河北赛区)结果揭晓,我院学生取得优异成绩, 刘耘恺、祁靖凯、吴金宏分获嵌入式设计与开发赛项省赛一、二、三等奖各一项,卢世友获单片机设计与开发赛项省赛三等奖一项,从子君、王梓懿、王健、武精晶、史英俊、李长顺、黄越洋获C/C++程序设计赛项省赛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三项,王晨、王健Python程序设计赛项省赛一、二等奖各一项,康豪彬、王慧卿获Java软件开发赛项省赛二等奖两项。其中,刘耘恺、从子君、王梓懿、王晨获得晋级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据悉,“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是面向高校的全国性IT学科竞赛,设置了C/C++程序设计、JAVA软件开发、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嵌入式设计与开发等竞赛组别。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