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机器人工业设计作品入围2019世界机器人大赛总决赛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27 22:59:07    点击数量:

7月26日,2019世界机器人大赛总决赛在保定隆重举行。来自全球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余支队伍、65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我校校长韩会玲作为大赛嘉宾出席开幕式。

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的3件作品:《RFID外壳定制及视觉检测封装流水线》、《超市智能散装称重系统》和《危险动物自动投食及环境监控系统》参加了机器人工业设计大赛的角逐。开幕式后,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会长、教育部原副部长鲁昕,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市长郭建英来到我校展示区参观指导。鲁昕同韩会玲校长就应用型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交流,强调人才培养体系中的应用型课程建设要和多学科交叉融合发展。领导们认真听取了我校师生所作的项目介绍,详细询问了项目来源和设计思路,并提出指导意见。

本届大赛由中国电子学会和保定市政府联合主办,包括共融机器人挑战赛、BCI脑控机器人大赛、青少年机器人设计大赛、机器人工业设计大赛等赛事和机器人发展论坛、机器人前沿技术学术会议、“科创保定”企业接洽会等活动。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