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2-15 08:37:28    点击数量:

2月14日下午,我院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线上专题讲座。讲座由物流工程系主任陈昭主讲,陈老师分别从就业理念、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分析了当前就业的现状,引导毕业生客观理性认清就业形势,动员毕业生抓紧抓牢春招关键时期,做好职业规划,调整就业心态,用足用好各类政策资源和求职工具,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竞争力,早就业、就好业。

2023届毕业生聆听了讲座,此次讲座提升了学生们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方面的能力,进一步明确了就业计划和目标,增强了就业动力和信心。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